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潮州警局反對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喊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路不平不要跑也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由FIA、F1賽車主辦單位授權的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原訂9月下旬在屏東縣來義鄉舉辦第3站比賽,但原本已取得路權的主辦單位,卻突遭潮州警局反對喊卡,並建議改往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車友形容,「此舉猶如在室內游池舉辦海上長泳,很可笑。」

《蘋果日報》報導,大會執行長張文溥向媒體爆料此事,他說為了舉辦第3站賽事,9月初在來義各部落舉行說明會,並在9月18日取得路權,但卻突遭被潮州警局反對;大會執行祕書殷揚智則說,比賽每次都吸引上千觀眾,至少也有上百萬元觀光收益。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大會在10月11日曾在臉書發聲明指出,「本賽事經潮州分局要求必須經過道安會核准,本執行單位已於9月25日將該案提交屏東縣道安會報,經主持該會議的鍾副縣長裁示:本活動不必送交道安會報。是以原潮州分局不同意的理由已消失。」副縣長鍾佳濱則說,警方是為了安全才更為謹慎,才會建議循行政程序申請,但主辦單位已轉移陣地舉辦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