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裙襬搖搖 穿出秋冬季節的長裙率性

圖、文/brava女人幫

夏天時節的長裙熱潮大家記憶猶新吧?飄逸的連身長裙在今年夏天特別流行,日系、美式tone調各有其搭配巧妙之處;話說回來,誰說秋冬時節就再也不能穿上長裙展現曼妙的搖搖姿態?本月六套長裙,教妳怎麼穿出屬於秋冬季節的長裙率性。


印花潑墨長裙


螢光黃與螢光綠一點都不招搖,因為這件潑墨長裙另外以中性的藍紫或黑色做了平衡,整體色調很適合在夏天時穿去海邊,在這次的單元中,我們另外以下襬具備花邊設計的條紋紋理長裙做出雙層次的搭配,除了增強秋冬感的堅韌色調,也在視覺呈現上顯得更為穩重。


花瓣式雪紡紗長裙

別被這件寶藍色雪紡紗過度飄逸與立體花型塑樣的設計給嚇壞了,尤其它還是寶藍色!我們大膽揀選這件長裙,另外以同色系的短上衣做搭配,雖然上衣也有雪紡紗材質的布料綴飾,但穿上丹寧斗篷式夾克後,俐落的中性風格顯而易見,再也不用怕被人家叼念妳是個過度雪紡的公主,那超嚇人的好嗎?

Text & Stylist/Kun Photo/Leo Wu Makeup/Pearl Kwok Model/Paz(伊林) Editor/陳亭文


更多內容請看brava女人幫2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