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逝關中慟!按摩朱姐:他沒有聲音眼淚一直掉


▲幫關中進行按摩治療的朱素心。(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考試院長關中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拍到,在公務員上班時間到北市敦化南路巷內按摩,雖然事後說進行治療並道歉,但已引發社會爭議。當初幫關中按摩的「朱姐」出面表示,關中來進行按摩治療,但按摩時一直落淚,沒有發出任何哭聲。

這家位於北市巷弄內的按摩室,老闆是神祕的「朱姐」朱素心,過去李登輝前總統出訪中南美洲的時候,還曾一同前往,替同團的人按摩。就在14日的《2100全民開講》中,秀出一段該台記者獨家前往採訪到朱素心的畫面。

在採訪中,朱素心先示範按摩治療過程,與一般按摩不同,並表示其實「很痛」,絕對不是外傳的「享樂」;接著提到關中院長,她印象深刻的表示:「他(關中)來的時候很安靜,開始按摩後,邊按摩邊掉淚,一句話都沒說,也沒有哭出來,從頭到尾一直流眼淚,感覺非常難過,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