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喝醉躺在我家沙發 陸網友拍上馬撿屍照:怎麼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馬上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在經濟勢力崛起之後,某些社會風氣的尺度已經超越台灣。在淫魔富少李宗瑞案爆發後,就連中國大陸的網友也對台灣的撿屍現象印象深刻,在新浪微博甚至有網友把女同事的酒醉照PO到網路,邪惡地問大家「女同事喝醉了。現在還躺在我家沙發上。我怎麼辦?」

上馬撿屍照,OL,新浪微博,中國大陸,鍵盤撿屍

▲女同事醉倒在我家,大陸網友第一時間竟上網發問。(圖/取自網路)

發問是web2.0的互動精神主軸之一,例如台灣的知識家或是大陸的百度知道,都是非常知名的發問平台。而大陸社會在快速、高度的經濟發展下,就連台灣網友的性愛尺度都被比了下去。

上馬撿屍照,OL,新浪微博,中國大陸,鍵盤撿屍

▲這張「上馬撿屍照」在大陸社群網站爆紅。(圖/取自網路)

一名大陸網友13日在新浪微博發問,竟然把酒醉女同事倒在沙發的照片PO上網,還是兩張有打馬賽克的「上馬撿屍照」,並問大家自己該怎麼辦?相較於台灣網友點到為止的「文字撿屍」,大陸網友不但放上照片,還搭著光棍節風潮硬是曬了「屍體」。

這篇文章不到24小時就有超過3百多人回覆,比起許多主流的新聞更受大陸網友歡迎。一位網友開玩笑地說,「你要是做了點什麼她會呼你巴掌,罵聲『禽獸』 你要是不做點什麼,第二天起來也是被打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不過多數網友還勸告PO文網友要小心,應該還是在法律的範圍內保持君子風度,以免鬧上法院;也有人痛批這位女同事不檢點,竟然在男同事的家裡醉倒,實在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