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 四星級妓院「享樂屋」日可接客千人

▲奧地利維也納將建造歐洲最大妓院「享樂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的企業家卡里斯(Peter Laskaris)計畫在維也納建造歐洲最大的四星級妓院,不僅有150名性工作者全天候奉陪服務,甚至還會有巴士停車場,讓嫖客能包車前來。這棟耗資6億台幣的「享樂屋」(The Fun House),會設置147間房間,預計一天能服務1000名「恩客」。

「享樂屋」周圍將建造3公尺高的圍牆,以確保「恩客」隱私。同時具備正常飯店應有的功能,包括餐廳、健身房和美容設施等。也會提供交換伴侶、多P和接觸色情片明星等特別服務。開發這項計畫的企業家拉斯卡里斯(Peter Laskaris)說,這棟超大新妓院預計2014年開幕,「娼妓人數」與「合理價格」,「包準能讓男客滿意無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