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句話/范姜泰基:新聞雲,掌握時事的任意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是媒體人的范姜泰基,在2011年5月出任總統府發言人,平時必須隨時接受媒體「CALL IN」,針對不同新聞議題做出回應,即使隨總統行程下鄉或出訪,還是得要掌握最新消息,辦公室內還可以參考報紙、電視,如果是公出行程,這時網路就成了最重要的工具;不過也可看出范姜泰基心裡還是藏著一個純真的小男孩,才會把《ETtody新聞雲》想像成哆啦A夢百寶袋裡的任意門,可以悠遊在無邊際的網路世界。

《ETtoday新聞雲》滿周歲了,這次特地舉辦的「我的一句話活動」,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只要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使用「我要報報」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如果你心中有讓你覺得很有道理、很令人感動、甚至成為你的人生箴言的「一句話」,歡迎上傳與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