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美眉在星巴克自慰 手進內褲「連發摳」情迷呻吟

我們想讓你知道…蜘蛛人表示,「人不是我摳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皮倫妮恩(Jennifer Piranian)疑似因為吸毒,讓自己意亂情迷,還公然在佛羅里達州的一間星巴克自慰。由於她在眾目睽睽之際使出「連發摳」,還大聲呻吟;看不下去的顧客趕快報警,她看到警察來,還辯稱說自己被蜘蛛咬到。

警員趕到現場時,皮倫妮恩可能高潮連連刺激過度,竟然對警察說自己「被蜘蛛咬到,朋友等會要送她到醫院。」

辦案經驗豐富的警察一看不對勁,除了將她送醫院止住慾火,也檢查其手提袋,裡面發現吸毒工具與8毫克的Hydromorphone(鴉片類之疼痛控制用藥)。

▲吸毒害人不淺,29歲美眉看起來十分憔悴。(圖/取自http://www.wtsp.com)

皮倫妮恩事後被控藏毒以及藏有吸毒工具等罪名,付出112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2732元)的保釋金之後等待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