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今開賣 排隊人潮不如預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辦 我還是想買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 24 日發比的 iPad mini 與第四代 iPad 今天在全球 34 個國家開賣,雖然許多國家仍然可以看到蘋果迷街頭漏夜排隊的狀況,不過據國外媒體報導,這次的排隊人潮不如日前 iPhone5 開賣時熱烈。

雖然 iPad mini 上周五開放網路訂購,幾個小時內就被預訂一空,不過實際開賣並沒有出現以往 iPhone 或 iPad 的盛況;根據國外媒體報導,iPad mini 開賣人潮並不如 iPhone 5 那樣熱烈,在香港與日本,除了主要城市之外,許多地區在開賣一個小時後,就已經不見排隊人潮,而在美國由於受到風災影響,蘋果門市前的人潮並不多,甚至有媒體報導,在 iPad Mini 開賣前,位在紐約市的 Fifth Avenue Apple Store 開賣時只有一人排隊。

有分析師指出,這次 iPad mini 銷售不如預期,除了競品多之外,主要原因可能是螢幕解析度不佳、硬體效能也不是最頂級,導致消費者觀望居多所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