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國4艘海監船 駛入釣魚台「領海」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上保安廳2日上午發布一則訊息,有4艘中國大陸海監船又進入釣魚台附近的海域,這是釣魚台國有化後,中國大陸政府船隻第9次進入「領海」。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2日上午11時33分至48分左右,有4艘中國大陸海監船駛入釣魚台附近的「日本領海」內。海上保安廳巡視船對4艘海監船進行警告後,其中一隻海監船用中文回答說「我們在中國海域進行正當巡邏。」


▲日本海上保安廳發現中國4艘海監船駛入釣魚台附近海域,上圖為51號海監船。(圖/取自新華網)

報導指出,日本政府將釣魚台國有化後,這是中國大陸政府船隻第9次進入「領海」,上次進入是10月30 日。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進入「領海」的是中國海監船「海監15」、「海監26」、「海監27」和「海 監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