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凱航空「V字航線」超不科學 南京飛天津先轉過海南

我們想讓你知道…飛機也是可以「折返跑」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飛機從南京往天津大約1個小時的航程,實際飛起來竟然要7個多小時?大陸奧凱航空最近推出一條新的飛航路線,從南京出發以後,硬是先飛到海南,再折回天津。這條「V字航線」被網友批評「超不科學」,但航空公司卻說這是優化過的路線。

▼奧凱航空「V字航線」讓網友批評超不科學。(圖/取自網路)

奧凱BK2736航班是由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出發,經過海南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後,最後才抵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這條航線於10月28日開通,一名已經搭乘過的網友表示,當時他從南京飛到海口準備下機,竟聽見機上廣播說「繼續搭乘本次航班前往天津的旅客請暫時在座位上等候通知」,這才發現這條航線的荒謬之處。

不過奧凱航空相關人員說,這條「V字航線」主要服務南京─海口及海口─天津的旅客,並不會直接販售南京到天津的票;目前僅是將原來的分段航線及客源進行整合,屬於優化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