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王淋自拍私密照遭停飛 狀告公司索賠31萬人民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私底下看起來過得非常辛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美麗高挑、端莊優雅的形象總讓人想多看幾眼,私底下的樣子也同樣受到好奇,最近網路上有一組「空姐私密照視頻」被大肆流傳,這些照片是由北京一位愛好攝影的空姐王淋所拍攝,事件曝光後,任職的奧凱航空以「影響同事情緒」為由停飛9個月,不過她堅稱自己才是受害者,雙方各說各話告上法院。

▲空姐私底下的樣子總是引人好奇。(圖/取自深圳新聞網)

王淋平常除了工作外,最大的興趣就是攝影,在攝影界也小有名氣,她歷時五年拍攝了一組名為《雲中鬱金香》系列照片,內容紀錄平空姐私底下不為人知的模樣,透過鏡頭通通真實呈現,當中除了在機艙內抬腿伸展、補妝,也不乏許多只穿內衣、衣著暴露的照片。

她以《雲中鬱金香》當中的60張照片報名參加攝影展,被網友另改成「空姐私密照視頻」大量轉貼,奧凱航空認為有損公司形象,也對其他員工造成心理影響,將她停飛9個月且拒絕再續聘。

對此她表示,大家每天都在一起生活,平時無論怎麼拍,早就得到認可,而且和每一位被拍攝者都簽訂過肖像權,不滿公司的處分,一狀告上法院,要求索賠31萬人民幣。

一審法院判決,奧凱公司需賠償王淋6.4萬人民幣,雙方均不服,提起上訴。24日上午,二中院開庭審理了此案,當事雙方均表示願意接受法庭調解,此案當庭未做宣判。

空姐王淋私密照曝光 陸航怒將她停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