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HP指定筆電即日起免費升級Win 8  ENVY X2年底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我能觸控的 Windows 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微軟推出  Windows 8 作業系統之後,HP 台灣 30 日也發表了旗下 Windows 8 系列產品,不過除了 ENVY X2 之外,其他 Pavilion Sleekbook、ENVY Ultrabook、Spectre Ultrabook、Elitebook Folio 等系列筆電則是概念式宣布升級到 Windows 8 作業系統。 

▲ HP ENVY X2 預計年底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11.6吋的HP ENVY X2 由於還在審查階段,目前還只是做展示機使用,機身和華碩變形系列的筆電一樣可拆卸變形成 Windows 8 平板使用,加上鍵盤基座之後最薄處約 16.7mm,總重1.43kg,使用 IPS 螢幕,解析度 1366x768,內建 Intel Atom Z2760 1.8GHz 處理器、64GB eMMC 硬碟、LPDDR2 2GB 記憶體、Intel Graphics 顯示晶片。

▲早在微軟正式發表 Windows 8 之前,HP 就發表全新系列搭載 WIndows 8 應用的產品,只不過目前只有這台 HP ENVY X2 有消息進來台灣,建議售價應該會在 2.5 萬左右。(影片/擷取自YouTube)

至於拍攝方面使用的是 800 萬畫素拍攝鏡頭,可錄製 1080P 的影片,並搭配 Beats Audio 音效,至於鍵盤基座則是使用了孤島式鍵盤並支援兩點觸控的觸控板,側邊 I/O 則有兩個 USB 2.0、HDMI、SD讀卡機、3.5 mm音源孔,還配有 NFC 通訊功能、藍芽、WiFi,功能相當全方位,預計今年底上市,美國地區建議售價 850 美元約同新台幣 25,000 元,如果以規格來看其實並沒有很大的競爭優勢。

包括先前介紹過的 HP Spectre XT Ultrabook(建議售價 49,900 元起)、ENVY Ultrabook(建議售價 33,900 元起)以及 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建議售價 19,900 元起)。除此之外,HP更針對今年全面搭載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提供現在 HP 使用者『免費』升級專案,詳情請上 HP 活動官網

▲▼HP Spectre XT(上圖)、ENVY Ultrabook、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 11月起升級為 Windows 8 作業系統在台銷售,其他已經購買 HP 指定筆電的消費者也可免費升級。(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