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老師怨靈返校 暨大校園變鬼屋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頗嚇人!但為何要讓女老師生前被_____呢?

▲民國84年的美麗女老師,她,回來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84年……積怨已久的教師……憤恨離世……生前未果,返世完怨……延伸殺機,一了前仇……喪課終響……民國101年,師怨返校……。」一段約2分半鐘的短片,拍得兇殘陰森,這是暨南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主辦的「第九屆國企鬼屋」宣傳影片「陰材屍叫」,以血腥氣息來迎接萬聖節。

「國企鬼屋」已成為暨大國企系每年萬聖節的傳統活動,今年如同宣傳影片顯示,是以「怨女老師的復仇」作為開場,學生花了大約1個月的課餘時間,在中餐廳地下樓休閒運動中心搭設鬼屋,提供師生和校外民眾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材屍叫」裡的怨女老師復仇。(圖/取自YouTube)

▼飾演怨女老師的女學生在廁所裡被性侵,也太犧牲了。(圖/取自YouTube)

參與策劃的學生蔡俊鍠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鬼屋場景是學生最熟悉的地方,像校史室、保健室、實驗室、舞蹈教室等,營造校園裡驚悚的氛圍,而年年「國企鬼屋」透過學生和附近居民口耳相傳,入場票通常在正式活動前就賣完,但現場也會提供售票,讓一般校外民眾也能體驗年度恐怖盛事。

▼看影片/暨南大學第九屆國企鬼屋:陰材屍叫宣傳片

第九屆國企鬼屋:陰材屍叫臉書
時間:2012/10/30-31,兩天晚上5點30分開始
地點:中餐廳地下室
票價:一人70元、二人130元、五人同行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