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捷運准演執照 《復仇者聯盟》宣傳偷跑罰500萬

東森記者林季瑩、余苓瑀 /台北報導

在捷運站常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廣告,但想在捷運裡登廣告,審核卻非常嚴格,尤其是電影的預告。一名在媒體公司上班的黃姓女子,從去年12月開始,偷跑在捷運站刊登《復仇者聯盟》的預告,被台北捷運公司發現後提告,開罰500萬元。

▼片商迫不及待想為《復仇者聯盟》宣傳卻觸法。(圖/博偉提供)

想在捷運站播放電影預告,其實要經過嚴格的審核,就算片商先拿到預告片,但沒有文化部核准的准演執照,也不能隨意播放。但任職媒體工作的黃女在去年12月到今年4月涉嫌偽造電影准演證,搶先在北捷各車站廣告牆、電視牆,「偷跑」刊登《復仇者聯盟》的預告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片商表示,因為捷運規定嚴,就算拿到預告片,沒有准演執照也不行,想在捷運站順利宣傳就得等執照下來,但通常片商拿到預告片後,資料送審文化部3到4天後才發,如果發下來的速度慢,就有可能無法把握在捷運站宣傳的大好時機,進而影響上映和票房,所以才會有業者趁機違法偷跑惹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