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們為您HOLD住餐具 湯匙不再油膩膩!

圖、文/生活童話

如果你跟童話小編一樣有強迫症,那你對以下狀況一定不陌生:1.看到朋友的連帽T桖帽子沒翻好、2.看到垃圾桶旁有衛生紙沒丟進去、3.看到盛湯的大湯匙油膩膩的躺在餐桌上。前面兩種情況小編無能為力,但是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設計小物,可就大大的消除了第三點,有了這個可愛小碗,不怕湯匙油膩膩了啦!

5
小編要驚聲尖叫了,這隻貓熊會不會太可愛,身體泡在碗裡只剩下頭露在碗外面,這可不是巧合,為什麼頭要擱在碗外面呢?看下去就知道!

43

同系列的湯匙小碗還有黑貓咪,從以上兩張圖就可以看出為什麼動物們都要把頭放在碗外面了,動物們用下巴巧妙的頂住大湯匙最前面的邊緣,這樣一來,就不怕湯匙油膩膩,直立的設計也讓下一個使用者更好取用!

2
除了貓熊以及黑貓,還有小豬跟青蛙,每個主角都慵懶的躺在湯匙碗裡,表情就像是在泡溫泉一樣享受!不過要蒐集這一系列湯匙碗可能有點難度,畢竟家裡的餐桌應該只需要放一個大湯匙吧?!

1
生活太過苦悶,面對現實的生活壓力,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改變,只能接受。但難道沒有別的辦法嗎?其實,跟著生活童話的腳步,在全球的創意設計裡遨遊,時時刻刻都可以因為看到一件精美的設計品,或是看到某個設計師因為自身對產品的堅持,那種絕不退讓的態度,著實就可以讓我們對生命有所省思。期許,生活童話能豐富您的每日生活!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餐桌上的碗盤餐具,為您增添時尚新質感!

筷子、叉子、湯匙真的都是一成不變的玩意兒嗎?

餐桌必備隔熱墊也能有滿滿設計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