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子自創「少林陽光拳」 連環揮拳滅15根蠟燭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上次的太極推手比起來,少林陽光拳真實了許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太極第一傳人的閆芳老師先前示範誇張的推手,能夠隔空將人翻倒。最近網路上則出現另一名武林高手,年僅23歲的河南小伙子陳鉀自創「少林陽光拳」,只見他把馬步扎穩,對著面前15根直排蠟燭空揮,沒隔多久火焰便通通熄滅。

▼少林陽光拳能把蠟燭吹滅。(圖/取自網路)

陳鉀在鄭州開間小店做生意,練武功只是他的興趣。他表示,鍛鍊「少林陽光拳」之初只能熄滅3公分遠處的蠟燭;但經過8年潛心修練,現在就算是3公尺外的蠟燭也能靠拳風撲滅,而在影片中,他則是將15根兩兩間隔10公分的蠟燭相繼揮熄。

陳鉀表示,「少林陽光拳」不僅是肌肉、關節用力,「氣」也是相當重要的;剛開始練習時還不懂得身體平衡,時常扭傷手臂,但在調節呼吸以後,不僅拳風變強,自己也較不容易受傷。不過從影片中不難看出,陳鉀每次發功後都會放盡全身氣力,四肢癱軟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