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仙人掌現身家中玄關?請上座!

圖、文/生活童話

幸福,可以來自家財萬貫,可以來自權力慾望,也可以來自簡單的日常生活,生活童話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一座可以帶來簡約幸福的小家具。來自荷蘭的品牌Dutch Summer推出了一款以仙人掌為發想素材的軟凳,仙人掌椅的表面包覆頂級的合成皮革,更以按鈕式的手工製作表面造型,坐在上面猶如整個人陷進去一般,讓雙腳能有喘息的奢侈享受。

7
表面的皮革經過特殊處理,不但舒適好坐,也適合放在玄關甚至是戶外當作休憩的凳子,討喜的外型不需多說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4
上下可分開的獨立設計,方便清理,居家空間的小家具不再藏汙納垢!

2
黑色造型的仙人掌比起原色造型是不是又多了點詼諧意味,也許設計師想藉由設計品的概念諷刺即使是如此天然的沙漠植物,也可能因為生存在這個高度污染的世界中,而變得烏漆媽黑?!

1
設計,是為了創新,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找解決之道的途徑;而好的設計,除了在生理上的改革創新之外(像是使用更好的材質、更好的原物料),更需要專注在人本的再思。畢竟再好的設計品如果沒有人願意使用,那也只能稱為藝術品,而不是一件優秀的設計作品。生活中總是找不到熱情與幸福嗎?找個空閒的下午,逛逛老舊家具店吧?也許簡單平凡的幸福就在巷口之外!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家裡總是少一張好椅子?設計感十足的創意椅子現身

居家收納好幫手,童話精選收納造型物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中成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