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麵銷至美、加 資助學生百萬赴美實習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今(17)日連鎖牛肉麵店,舉辦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積極推廣餐飲服務人才儲備繁星計畫,預計在今年底學生將可前往業者於美國爾灣門市進行企業實習,實習期間包含機票、食宿、生活津貼,小費以及薪資等,表現優異將來還有機會擔任全球各門市的儲備幹部。

老董牛肉麵繼年初宣布將在2013年掛牌,並預計在大陸拓展超過150間直營店,同時間也將前進加拿大、馬來西亞、印尼、中東各國等清真市場後,這次推出餐飲服務人才儲備繁星計畫,董事長劉正雄以及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親臨會場完成簽約儀式,實習期間包含機票、食宿、生活津貼,小費以及薪資等,預估每人一年可獲得高達約75-100萬的福利津貼。


▲老董牛肉麵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計畫正式啟航。(圖/公關提供)

劉正雄同時宣佈全球總部已正式成立,「打自50年代起,老董牛肉麵一路從路旁的小攤販發展成今年即將掛牌的國際餐飲集團品牌,在在堅持的是讓全球各地民眾都能品嘗最道地台灣牛肉麵的心願。」到目前為止,除在美國洛杉磯羅藍崗、爾灣開設分店外,也將在加拿大溫哥華設立2家分店,大陸地區除了原有的3間直營店之外,上海百腦匯商場分店也即將開張,未來將沿長江三角洲1、2級城市密集設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估2013年將拓展大陸150間直營店、台灣拓展30間直營店,更準備向馬來西亞駐台辦事處申請清真認證,積極拓展馬來西亞、印尼與中東各國,屆時將需要大批台灣優秀的管理人才方能支應即將到來的布局計劃。劉正雄也同時表示:「我們的店開到哪裡,學生就會到哪裡。」希望培養出具有國際觀的人才,表現優異的學生未來有機會獲得儲備幹部的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