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小公主自稱擁34D 乾媽卻爆張婷婷換過身分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乾媽這一爆料,34D會不會縮水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夕爆紅的「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大動作召開澄清記者會,穿著白色小短裙的她,一出現台北市東區街頭立刻吸引民眾包圍拍照,她也非常樂意成為鎂光燈焦點,只是正當婷婷斬釘截鐵地說,自己是女兒身的同時,同行的乾媽卻在包圍婷婷的人牆後對著媒體說,婷婷的身分證去年曾經改變過。

「法拉利姐」張婷婷又來了,這一次她大方展現好身材,白色透明,薄紗上衣小露性感事業線,白色超短裙露出一雙勻稱雙腿,加上水鑽高跟涼鞋,走起台步來,張婷婷絲毫不怯場。

突然爆紅的名人現身北市東區街頭,引起一陣騷動,卻一點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張婷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性別話題。張婷婷表示,「婷婷是女生(男兒貌),叫那個人出面對質,叫他拿出證據再中傷。」

婷婷是女生,中傷者出來對質!

一名劉先生日前自稱20年前認識超跑女張婷婷,出面表示張婷婷是男兒身,還強調句句屬實,要對質也不怕。

張婷婷的性別一直被外界猜測,乾脆親自出面說明自己的三圍,「34D、22、33」,說到這話題,婷婷似乎害羞了,用手把頭髮勾向耳後露出小女人樣,旁邊的民眾更瘋狂了,一位女子說,「可以跟妳合照嗎?」張婷婷相當隨和,來者不拒。不只女生喜歡她,旁邊也有男生拿起手機拍拍拍!還有男士稱讚「她有氣質」。

乾媽:通通變了,改變有傷口會沉痛

只是就在張婷婷被眾人包圍成為鎂光燈焦點時,人牆後方的乾媽說話了,張婷婷乾媽表示,「去年通通變了,身分證也改了。」這句話含意很深,但接下來的更勁爆,乾媽表示,「改變有傷口會沉痛,她告訴她親媽媽,不給她變要自殺。」

面對乾媽突如其來的說法,張婷婷顯得不知所措,她說,「乾媽說的 是乾媽說的;婷婷說的 就是婷婷說的」,或許是過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的婷婷對於自己充滿自信,自稱就是「法拉利美女」。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