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被爆料 曾穿男裝在三重擺賭博攤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要的是現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爆紅的「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人紅是非多,甚至連藝人陳漢典都在節目中模仿她,也讓很多民眾對她的身世非常好奇。一位表示認識張婷婷超過20年的劉先生說,她從小父母就離異,還有個哥哥和妹妹,甚至爆料「她」根本就是男兒身;面對這樣的說法,張婷婷全盤否認。

「我是美女耶!」就是這句話讓張婷婷瞬間爆紅,有人忌妒她開跑車,有人則是想看笑話,但也有很多人是真心想認識她,總歸一句話,就是人紅是非多。

「小公主?我看了差點砸電視,他是男的,叫張XX」、「講話很娘、蓮花指,跟以前一樣,不然來找我對質。」劉先生自稱認識張婷婷已逾20年,她的聲音、腔調、身材完全沒變;他還透露張爸爸以前在蘆洲市場附近賣鳥,自己以前則曾和張媽媽與張哥哥一起在三重「萬善同」擺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記者首先來到劉先生說的蘆洲市場附近,但賣鳥店家只有一間,年輕的老闆也不認識張婷婷;接著再前往20年前著名的三重萬善堂,憑著一張照片加上模糊的印象,有民眾疑似認出了張婷婷,「以前穿男裝,擺賭博攤位。」

之後再到張婷婷住的地方,藏身在三重巷弄間,有鄰居指出平常她的法拉利停的位置。拼拼湊湊描出「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的輪廓,但說到底,她和你我一樣是平凡人,過去對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鏡頭前呈現的自我。

而張婷婷15日下午跟乾媽一起到城隍廟拜拜時改走低調風,穿著桃紅色襯衫、超緊身長褲,連車子也從法拉利換成雷諾。當被問到是不是要求姻緣時,她低調回答,「一個人也過得很好,都這麼久了,不在乎這點年紀了。」談到劉先生的爆料,張婷婷先是反問,「你看我像男生還像女生?」之後則從包包裡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真的是女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