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氣質正妹小安 攝影師瘋狂:全場只看到她一個

▲攝影正妹眼神銳利,尋找取景最佳角度。((圖/Allen Chen僅授權ETtoday.net刊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日上還有比「旗袍正妹」更亮眼的美女!就在民國101年10月10日國慶典禮上,有攝影師意外發現一位「空靈系」正妹小安,提著腳架,手上拿著大相機到處取景,專注的眼神搭配清秀外表,讓拍到照片的攝影師大嘆:「全場那麼多正妹,我眼裡卻只看到這一個!」

記者透過各種管道得知,這位正妹名叫陳奕安,目前就讀於銘傳大學新聞系三年級,在校內就有「小陳意涵」之稱,還拍過廣告與MV。之前在師大夜市打工時,更因為氣質出眾,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創下日賣千杯飲料的驚人成績,又有師大夜市店花「橘子妹」之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安外號小安,這次在國慶典禮中,她穿著緊身牛仔褲,搭配素色T桖與牛仔襯衫,肩背深藍色大包,手提連著腳架的像機,休閒中帶著些許專業,白皙皮膚與天使臉孔更讓人看到就難忘。拍下照片的攝影師形容,「可能因為太努力勘景,眼神非常犀利,如果有笑容,一定甜死所有男人。」

●→看「國慶正妹」小安的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