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孕母又出招 花2百萬找俄羅斯女生小孩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國內代理孕母還沒合法上路,但據《時報周刊》揭露,曾在台主打前往泰國從事代理孕母的羅姓男子,現在已經把重心移往俄羅斯,他的客戶群當中不乏有人想訂製「洋娃娃」,甚至只要拿得出12萬美元(約360萬台幣)的高價,還可以指定曾經當過環球小姐的美女當孕母。

◄圖為孕婦資料照。

羅瀗漋2年前遭到台中警方逮捕,因為他架設網站主打代理孕母,可以把顧客帶到泰國、泰國等地進行相關醫療程序,但因為在台灣不合法,在泰國也不合法,後來他就把事業移往俄羅斯,因為當地允許代理孕母制度。

周刊報導,羅男現在「生意做很大」,很多想生子而且想要「洋娃娃」的顧客,透過他指定要外國女性當孕母,甚至是參加過環球小姐比賽的女子,但費用可不便宜,一胎6萬5千美元(約台幣200萬),在俄羅斯簽約,孩子可取得出生證明,半個月就可接回台灣;另有贏得環球小姐冠軍的加拿大籍美女,喊價一胎12萬美元。

雖然代理孕母在俄羅斯合法,但仍存在醫療品質等問題,為了求子花錢事小,必須考慮面臨的風險、值不值得,最好三思而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