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愚人節笑話成真 美國推出「牛睾丸啤酒」!

▲牛睪丸釀造的啤酒,你敢喝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愚人節時出現過一則惡作劇笑話說,丹佛的溫庫柏釀酒公司(Wynkoop Brewing Company)新推出一款用真正牛睾丸釀製的啤酒。

當時只是開玩笑。未料到溫庫柏釀造公司很認真的看待這個點子。如今, 他們果然把它變成真品!

那麼這款牛睪丸啤酒究竟是什麼味道呢?溫庫柏公司形容它說:「這種洛磯山『蠔』啤酒」(Rocky Mountain Oyster Stout)有外國風味 ,稍為有點黏,顏色是深棕色。有巧克力糖漿和espresso的風味。每桶的酒精濃度是7 %。」

溫庫柏的行銷主管馬蒂瓊斯( Marty Jones)說:「這款啤酒是用科羅拉多州種植的基礎麥芽、烤大麥、和7種特殊麥芽釀造而成。還有Styrian Goldings 啤酒花以及「少量的海鹽」。

這款牛睾丸啤酒:Rocky Mountain Oyster Stout將在10月11日至13日在丹佛舉行的「大美國啤酒節」上陳列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