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裁員504人!讓台灣驚現50萬個「AV機上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篇改機文看來又要爆紅啦...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10月31日之後,全台粗估50萬訂戶的網樂通機上盒該如何處理?現在成了不少人的困擾。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召喚當年的改機王,「我記得當年曾經有人改裝網樂通那個盒子來自動抓A片啊~~~改機王趕快站出來吧~~~」

▲改機高手去年PO文,教網友把機上盒改成「A片下載盒」。(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去年確實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分享改機懶人包,當時這位網友還特別寫出免責聲明,「本人不對本篇文章負任何責任,也不提供改機服務,改機有一定的風險存在,改機會破壞保固造成損毀最高須賠償 3000 元給網樂通,私自關閉網樂程式或限流也可能觸犯網樂通服務條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多媒體娛樂(壹網樂)1日發布聲明,除了表示客戶的個人資料會銷毀,也不用歸還機上盒。

50萬機上盒除了下載A片之外,到底還沒有其他功用?或許也是壹電視與壹多媒體娛樂(壹網樂)裁員504人之後,其他網友可以動腦DIY的好問題,也許更棒的巧思能讓被遺棄的機上盒發揮更有意義的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