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蛋顯露個性 愛吃荷包蛋=性慾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超愛吃太陽蛋跟糖心蛋的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蛋」幾乎成為早餐中不可或缺的食物,而英國雞蛋協會(British Egg Industry Council)日前進行調查,分別以水煮蛋、荷包蛋、炒蛋以及無殼水煮蛋來研究人們吃蛋的性格。

▼從喜愛的雞蛋烹調方式,就能看出一個人的真性情。(圖/取自網路)

 

研究調查1千多名成年人,發現愛吃無殼水煮蛋者,個性較活潑、外向;無殼水煮蛋是指,直接將生蛋打在滾水中,沒有打散,蛋白還是完整地包覆著蛋黃,是英國人常見的飲食之一。

如果是愛吃荷包蛋、煎蛋的人,性慾較強;愛吃炒蛋者,個性較規矩、拘泥;而愛吃水煮蛋的人,如:滷蛋、茶葉蛋,生活比較隨性、沒有秩序,離婚率相對比較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