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蹺家男肚子餓 跨坐孕婦硬搶皮夾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孕婦都搶實在太過分....餓了為什麼不回家?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王X蛋,連孕婦都不放過!」新北市19歲的蹺家男吳柏辰體重近百公斤,23日半夜在蘆洲永樂街見懷孕8個月的楊姓孕婦落單,一人背著包包走在路上,竟持瑞士刀將楊婦勾頸摔地,還強行跨坐在她的肚子上行搶。楊婦擔心胎兒安危,冷靜地從包包拿出沒有裝錢的皮夾才得以脫身;警方24日凌晨逮到吳嫌,楊婦指認時,氣得大罵吳嫌「王X蛋」。

▼19歲蹺家男吳柏辰體重近百公斤,跨坐8個月孕婦肚上搶劫。(圖/取自網路)

吳嫌告訴警方說,23日凌晨看到從檳榔攤工作的楊婦下班,雖然知道她懷有身孕,但是已經「餓到忘記多久沒吃飯了」才會突襲行搶。楊婦說,吳嫌從後方勾住她的脖子,馬上被壓倒在地,體重近百斤的他竟一屁股跨坐在8個月大的肚子上,嘴巴被摀住、眼睛也被蒙住,隨後感覺脖子涼涼的似乎是被瑞士刀架住,吳嫌還嗆「我只要錢,乖乖交出來就沒事,不然我會狠狠揍妳!」

為了保護胎兒,楊婦先要求吳嫌把蒙住眼睛的手放開,從包包裡拿出只裝金融卡、信用卡的卡片夾給他,吳嫌沒看清楚皮夾有沒有錢,拿了就跑。脫身後的楊婦趕緊到醫院檢查確認胎兒有沒有傷到,「幸好檢查後沒事」,隨後才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永平公園附近的監視器,發現吳嫌是轄內列管的慣竊,由於吳嫌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看到畫面也驚呼「這樣不會傷到胎兒嗎?」24日凌晨在永平市場的地下室將他逮捕到案。吳嫌落網後,大口猛吃警方提供的泡麵和便當,「終於飽餐了一頓!」

警方調查,吳嫌是家中的長子,家境小康,但不喜歡讀書,國中時期就經常蹺家,畢業後索性不回家,寧願窩在公園或市場流浪,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家人曾通報失蹤人口,吳嫌爸媽獲報前來警局時,隔著拘留室望著許久不見的兒子,一臉沈痛無奈。警方偵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