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過調職? 一六八艦隊長張鳳強二度申訴自救

▲一六八艦隊(圖/取自中華民國海軍)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人評會日前決議,將海軍一六八艦隊長張鳳強改記3支小過,媒體報導,海軍司令部已退回3小過懲處,要求艦指部重新議處。張鳳強10月1日恐將遭到調職,他也二度向海軍官兵權益保障委員會再提申訴自救。

國防部長高華柱24日強調,尊重海軍司令部程序,由於尚未完成處分,所以沒有調職問題。另外,報載張鳳強指海軍艦指部指揮官蒲澤春中將越級報告,他否認有此事。

張鳳強於今年7月的操演中逾越劃定範圍,原遭記大過及調職並送法辦,輿論認為處分有失公允,國防部退回處分後,發回艦指部重新召開人評會;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偵辦張鳳強涉嫌違反長官職責罪等案,也不予起訴。

有關海軍艦指部人評會最後議決的3小過處分,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說,海軍司令部已於上周退回,要求艦指部重新議處,海軍權保會將在本周開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