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開父親獨裁陰霾? 朴槿惠民調落後安哲秀與文在寅


▲民調:一對一 朴槿惠落後安哲秀。(圖/達志/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在總統候選人一對一支持度調查中,新世界黨總統候選人朴槿惠落後於無黨派候選人安哲秀,其中兩家機構也透露,在與統合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的對決中,朴槿惠的支持率也略顯落後,這是總統大選形成三強鼎立情況後,第一次出現的現象。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安哲秀與朴槿惠的支持率對決中,KBS與Media Research 於21日至22日進行的調查結果為49.9%對41.2%,東亞研究院與韓國Research於22日進行的調查結果為50.6%對39.9%。

《國民日報》與World Research於21日至22日進行的調查結果為49.9%對45.1%;韓國經濟新聞與Global Research於22日進行的調查結果為48.2%對44.3%,安哲秀一路領先朴惠。

報導指出,朴槿惠與文在寅的一對一較量中,韓國Research的調查結果為42%對47.7%,Media Research為45%對45.9%。World Research為47.5%對47.2%,GlobalResearch為46.7%對45.1%。

外界指出朴槿惠的是因為對受到父親朴正熙執政時,為反對維新者扣上親北韓的罪名,對部分人士立即執行死刑的影響,加上前國務議員洪思德涉嫌收受非法政治資金等事件,甩不開陰霾才導致支持度的變低。

洗澡不洗腳 細菌滋生容易引起腳臭

尼泊爾馬納斯魯峰雪崩 至少10死近年最慘

「貓賊丹尼斯」愛偷東西 贓物兩大箱 等待失物招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