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 油漆工夢喪事 屋主隔天摔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彌陀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楊姓男子僱油漆工粉刷外牆,23日上午爬上鄰家屋頂、站在約一層樓高的波浪板上監工,未料波浪板突然破裂,楊男摔落不治;詭異的是,油漆師傅透露,施工前一晚夢到辦喪事,他一度勸屋主不要爬高,結果夢境成真!

據調查,家住三民區的男子楊飛猛(67歲)請林姓油漆工粉刷外牆,昨天上午9時許,楊男運動回家後,爬上鄰居加蓋的廚房屋頂,站在波浪板上監工,但波浪板突然斷裂,楊男摔落地面,油漆工聽到巨響聞趕緊察看,見屋主昏迷不醒,報案將他送醫急救。不過,楊男因顱內出血,下午宣告不治。

▲圖為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楊妻指出,油漆工程從週六開始進行,預定兩天可以完成,昨天是周日,她本來請師傅周一再來,但丈夫仍通知對方來施工。

林姓油漆工則對警方表示,前晚睡覺時夢見辦喪事,心裡一直覺得不安,昨天他曾勸楊男不要爬上樓,未料意外真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