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被拖鞋絆倒」7月男嬰滑落摔地 搶救4天仍不治

▲▼孩子,嬰兒,懷孕,新生兒,寶寶。(圖/取自Pixabay)

▲男嬰被摔到地上後不治身亡。(示意圖/取自Pixabay)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有執照的洪姓保母,今年1月間抱著7月大男嬰準備洗澡,結果走進浴室時不慎被室內拖鞋絆倒,男嬰重摔在地,最後顱內出血不治。高雄地檢署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洪起訴。

檢方調查,洪姓女子去年9月開始照顧男嬰,今年1月25日,準備抱嬰兒進入浴室時,被浴室前方的室內拖鞋絆倒,重心不穩往前傾,右手肘撞擊浴室門框後,男嬰從手中滑出摔落在地,當場顱骨骨折。事後,男嬰被送醫後,經4天急救仍宣告不治。

對於小孩的離世,男嬰父母提告指出,洪女領有保母執照,且照顧親友小孩達3年,所以將孩子給對方照顧,時間是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不料發生憾事。

檢方偵結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洪女起訴,但審酌被告無前科,且偵查中坦承犯案,並與男嬰父母達成和解,因此建請法官從輕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