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16歲少女生日邀請忘設隱私 吸3千網友聚集鬧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忘記設隱私的後果也太可怕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送任何邀請時記得好好檢查隱私設定!荷蘭有一名16歲少女用臉書(Facebook)傳送生日派對邀請,卻將邀請設定成「公開」,最後竟有3千名網友前往少女舉行派對的地區,造成不小的混亂,有20人被捕、3人重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少女發送派對邀請後,有3萬名網友收到,其中3千名網友於21日晚上聚集在荷蘭北部城鎮「哈倫」,也就是少女舉辦生日派對的地區。


▲荷16歲少女生日邀請忘設隱私,吸3千網友聚集鬧事,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然而這3千多名網友最後竟在社區內鬧事,不僅有人搶劫、砸店面招牌,還縱火燒車,一陣混亂之下,造成3人重傷,有青少年還頭破血流;警方後來出動600名鎮暴警察,並逮捕了20人;警方認為,應是受到酒精與藥物的催化,才會造成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