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身也不怕 「少女時代」繽紛魅力破「錶」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眼裡只有少女時代,其他都看不進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勝任各種風格,性感、俏皮、陽光、氣質、個性,繽紛多樣的路線讓年輕女孩爭相模仿。有錶商看上她們的百變魅力請來代言,而腕上的點綴更突顯了她們的個人風格。

▼少女時代成CASIO南韓、東南亞及澳洲區的代言人。(圖/CASIO提供)

CASIO請來《少女時代》擔任Baby-G南韓、東南亞及澳洲代言人,由於客群針對年輕女孩,設計偏向多元、色彩繽紛,因為考慮到少女們的活力,也都有耐撞設計和防水100公尺的功能,讓女孩們不怕濕身,也不用分心顧慮手錶可能壞掉的問題。

除了基本的耐撞與防水設計,Baby-G這次還配備環保太陽能電力及霓虹照明,僅須透過吸收陽光、日光燈等微弱光源,驅動指針運作,多元功能更能滿足年輕女生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