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國小28歲美女老師蘇芳儀 笑容甜美還有顆溫柔愛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心更美啊!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台東縣知本國小特教老師、28歲的蘇芳儀,因為認真對待身心障礙、學習障礙學生,而獲選教育部101年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她不僅細心指導學生課業,還會照顧學生起居,更曾幫無法自理生活的同學們洗澡、剪指甲等,為這群孩子們付出了很大的心力。


▲蘇芳儀畢業照,笑起來相當甜美。(圖/台東縣政府)

蘇芳儀是台東在地人,從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研究所畢業後,隨即投入特殊教育中,至今已經累積6年教學經驗。她過去曾擔任特教班老師1年、資源班老師4年,96至98年度連續三年榮獲教學認真獎勵,99年度也獲得台東縣特殊教育身心障礙分散式資源班評鑑特優。努力倍受肯定。

得知自己獲獎,蘇芳儀相當謙虛的說,其他老師都很用心,只是自己比較幸運而得獎。其實在全台被表揚的老師中,她可是宜蘭、花蓮、台東三縣內唯一獲獎的老師呢!教學認真的她,在知本國小資源班的網站中,也常常放上學生上課的照片,看得出來她對孩子們付出了很大的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芳儀認真教學,與學生開心合照。(圖/台東縣政府)

除了照顧自己的學生外,蘇芳儀從99年開始擔任台東縣特殊教育心評人員,100年2月起還兼任國立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講師,積極從事身障學生教材與教法之研究。她說,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長處及優點,為了讓學生建立自信,她會配合不同學生的程度設計不同的課程,讓學生能從中進步。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賣萌 雙馬尾造型力拼日本妞

畢業3個月不怕沒工作 正妹老闆娘Zoey東區樂開服飾店

有圖為證/雞排妹露胸痛哭 公然開放粉絲牽小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