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警開始受訓 對抗「殭屍末日」來臨時!

▲「殭屍末日」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已經為「殭屍末日」(Zombie Apocalypse)作好準備。 擁槍自重的人亦然。如今,美國的軍警單位也開始作準備了。他們將於下月開始接受訓練。

據《軍事時報》報導,安全機構「光環」(HALO Corp) 15日宣布,有大約1000名軍事人員、員警、醫療專家和聯邦公務員會接受當「殭屍末日」來臨時的應變之道。這也是美國「反恐高峰會」計畫裡的其中一環。

當然,說起「殭屍入侵」不免太沈重。 事實上,跟這項高峰會裡其他的嚴肅內容比起來,它的比重也不高。但是,防止像「殭屍入侵」一般可怕的病毒大爆發,卻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模擬場景。

受訓者將學習如何處理全球流感大流行的危機狀況;當人們變得瘋狂、暴力與恐懼時,該如何因應?

在這個模擬場景中,殭屍將在加州聖地牙哥這個高峰會的現場「趴趴走」。部隊和急救團隊將奉命彈壓。

進一步的細節尚不清楚,但《軍事時報 》說,一定要搞清楚,這些殭屍「攏是假」!「僵屍末日」一詞, 只是要大家更認真看待災難與恐怖攻擊的嚴重性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