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末日後吃甚麼熱量最高? 一杯奶昔擋整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bra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普遍尋求低熱量飲食,但「殭屍末日」(zombie apocalypse)降臨之後,如何從少量食物中獲取最高熱量卻是生存的唯一法則。營養學家表示,如果只需要支撐短暫時間,純粹的脂肪是最好的;還有奶昔,一杯就能提供整天所需的卡路里。

▼殭屍末日後,吃甚麼熱量最高?(圖/取自io9)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體育科學教授帕爾(Brian B. Parr)表示,高熱量飲食對運動員來說相當重要,以登山者為例,他們必須選擇攜帶方便、熱量極高的食物,像是堅果、臘腸、肉乾等,也有人會在飯裡添入整塊奶油。

吉事漢堡、炸Oreo這類食物熱量也很高,但它們不光只有卡路里,還帶有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紐約大學營養學家楊(Lisa Young)說,油、鮮奶油、奶油、豬油才是卡路里最高的,不過要把這些東西單吃進嘴裡,一定會忍不住吐出來。

因此只好尋求次一級的選擇,如巧克力或鹽炒堅果。帕爾說,若要在短時間補充最高卡路里,喝杯奶昔就夠了;一般速食連鎖店販售的奶昔飲料,一杯就含有2000卡,相當於成人整天所需的攝取量。如果打算與殭屍長期抗戰,則要注意補充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這時酪梨就變成首選。

當然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殭屍末日」,當你還是人的時候,可以遵循上述指南,一旦變成殭屍,就得尋求另一種食物。帕爾說,殭屍不用注重飲食均衡,它們只要高熱量,所以要吃絕對先挑人的「大腦」,那裡面滿滿都是脂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