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選拔賽? 廣西選美前三名被酸:名字真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啊,名字真的好美喔!

▲超模大賽廣西區前三名出爐,冠軍王奕然(中)、亞軍杜娜娜(右)和季軍莫影晨(左),都被批外型很像「大媽」。(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23屆世界超模環球大賽廣西區已進行總決賽,並選出前三名和最上鏡獎等獎項。只是,這回參與總決賽的絕大多數選手外型都被批評,尤其冠軍王奕然、亞軍杜娜娜和季軍莫影晨,都被批外型很像「大媽」,甚至還有網友毒舌「名字比人美!」

自今年暑假開始,中國大陸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選美活動都引發網友吐槽,包括重慶小姐被譏神似豆豆先生、海南小姐俗氣到炸裂、山東環球小姐下體突起好像人妖,以及安徽區選美佳麗被酸「膽小勿入」等等;但即便如此,「雷人」比賽結果依然層出不窮。

9月16日,本屆超模環球大賽廣西區在南寧進行總決賽,經過泳裝、才藝和晚禮服幾個輪迴的激烈競賽,選出了前三名,分別為王奕然、杜娜娜和季軍莫。

但前三名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根本無法將超模和她們的外型連結在一起,「到底是選大媽?還是選超模啊?」、「懇請法海禪師收了她們吧!」但也有人替本屆評審說話,酸酸地表示,廣西區競選佳麗外型普遍不佳,「前三名真的已經是其中最美的,瞧!奕然和影晨,這名兒多美。」

▼廣西區競選佳麗總覽。(影/取自YouTube)

安徽區選美佳麗來了 陸網友酸「膽小勿入」

山東環球小姐再被批醜 下體「凸起」像人妖

海南小姐俗度炸裂=檳榔姐妹花

新出爐「重慶小姐」惹罵名 被譏神似豆豆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