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傳11月在台上市 nano-SIM卡最快21日換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ETTODAY 新聞雲》提醒您:千萬別購買來歷不明的商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 12 日發表 iPhone 5 之後,隨即公布首波上市國家,除了台灣未列入外,臨近的日本、香港、新加坡都將在 21 日開賣,市場預估水貨最快 23 日在台上架,不過 iPhone 5 使用的是全新規格的 nano-SIM 卡,拿到手機的民眾,還要到所屬電信商換卡,對此,中華電回應最快要 21 日提供限量換卡服務。

如同先前所報導,iPhone 5 採用的是比目前的 micro-SIM 卡更薄、更小的 nano-SIM 卡,購機的消費者必須要回到所屬電信商換卡才能真正感受 iPhone 5 的魅力,對此,中華電信回覆,由於 nano-SIM 卡是屬於新的規範,預計會在9月21日提供所謂「嚐鮮組」的限量換卡服務,而實際提供全面性的 nano-SIM 卡的時程最快要到十月中旬,相關費用與確定時間都還在討論當中,並將在近期內對外公布。

至於同樣爭取在台首賣的威寶電信則回覆 nano-SIM 卡會進行一次性免費更換,第二次更換要酌收工本費用,最快十月初就可提供這項服務。

▲ifun.de網站也說明iPhone 5使用的是左邊的 nano-SIM 卡,比傳統 SIM 卡薄且小。(圖/擷取自 ifun.de)

台哥大與遠傳則是回應表示,目前一切有關蘋果公司未上市的產品情報都還不能對外公布,有關 nano-SIM 卡的部分,公司內部還在努力作最後的確認當中,不過確定不會在九月底提供更換服務,如果有最新的消息會再作進一步說明。

根據通路商表示,iPhone 5 最快 11 月上旬上市,而 iPhone 5 在台灣可能採取四家電信業者首賣,緊接著 Apple Store、Studio A、德誼、燦坤、法雅客等通路商會陸續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旗下賽博數碼的Cyber A也在積極爭取同步上市當中,並不排除與電信商合作的可能性,相關上市情報,由於蘋果公司的規範,都還不能透露,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持續鎖定喜好的通路商與電信商所發佈的官方消息。

【影】iPhone5的第一眼印象? 美脫口秀拿4S呼攏路人

想用iPhone 5的4G功能 台灣腳步比大陸落後

宏碁阿里巴巴合作「阿里雲」手機 遭Google阻止喊卡

HTC J比日本便宜1千元 台灣網友讚「揪甘心」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