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比日本便宜1千元 台灣網友讚「揪甘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和日本電信KDDI合作推出的「HTC J」強勢歸台,外型由日本設計團隊費時半年打造,簡約耐看,俐落的造型帶出濃濃日本風格,11日在台灣發表後,首賣訂出空機價格16,900 元,略低於日本售價47,000日幣(約18,000台幣)。日本HTC J的愛用者還上網表示「真不公平」,反之台灣網友則大讚HTC「揪甘心」!

▼HTC J 13日在台上市,祭出超低空機價16,900。(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J在日本推出後,立刻成為日本手機市場的黑馬,與日本電信業者合作,造型及硬體都讓日本用戶讚不絕口,不只有人設非官方粉絲網站,連30歲日本女部落客都專門開部落格做使用介紹。

台日「混血機」HTC J在日本獲得成功,這次回歸台灣手機市場,主打「原汁原味」,價格還壓的比日本最便宜的價格還低,比起日本47,000日幣的價格(約18,000台幣),台灣HTC J的空機打出16,900低價,讓台灣網友大呼「揪甘心」、「給你一個讚」!

日本網友也非常關注HTC J「衣錦還鄉」的新聞,原本是日本客製機的HTC J能一躍成為「國際」級機種,他們感到「與有榮焉」,只是知道台灣販賣HTC J價格略低於日本,還是稍有埋怨,不僅感到「不公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開代購囉!」

iPhone5美背造型 蘋果迷:有史以來最性感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沒等愛瘋5是對的」 雞排妹:我的S3比hTC快!

王雪紅送高一新生的平板到了! 弄丟要賠1萬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