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的日本客製機「HTC J」11日在台上市,早在5月25日在日本發售時,就捲起日本一陣HTC J的搶購風潮。據日本電子產品市調機構BCN數據表示,HTC J在6月初的銷量就登上排名第二,更連續兩個月稱霸KDDI 電信手機銷售排行榜冠軍。

▼BCN在6月4日到10日的銷售排名。(圖/截自BCN)

▼在日本最大手機比較網站中,HTC J熱潮不減,人氣排名11名、滿意度5顆星的評分中也有中有4.5的好成績。(圖/截自日網)

日本客製機種HTC J的上市雖然備受爭議,在日銷量卻在逆境開出紅盤,首推出後就登上BCN排行第六,6月初立刻爬升到第二名,擠下Sony Xperia acro HD,甚至有網友將HTC J 、GALAXY S III、AQUOS PHONE Xx三支機種並稱「目前日本3大強機」。

▼HTC J推出後,有網友稱之為目前三大強機之一。(圖/截自日網)

HTC J非常受日本用戶喜愛,不僅在發售前就引起網友熱議,售後更陸續出現網友分享「勸拜文」(推薦購買),全球最大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Amazon.com)還有賣HTC J專書,是新用戶的使用指南;日本網站更出現HTC J的非官方粉絲團,提供HTC J愛好者交流心得。(圖:亞馬遜還可以找到HTC J的使用指南專書。截自亞馬遜)

HTC J成為宏達電有史以來在日本銷售表現最成功的智慧型手機,11日挾帶 KDDI 電信手機銷售冠軍光環在台上市,推出黑、白、紅三色,規格也與在日本上市實機幾乎相同。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J 手機成功打進日本市場,他們有信心更能貼近亞洲消費者的需求,相信兼具時尚高質感與人性化的貼心設計,將為年輕族群與女性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日本還設有HTC J的非官方粉絲網站,提供愛用者交流心得。(圖/截自日網)

乃木阪46 加持 S4雙核機 HTC J 挾日銷售冠軍在台上市

HTC J回攻台灣 宏達電9月營收上看300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