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滿划算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在日本熱賣的智慧型手機 HTC J 昨(11)日才發表,就大受網友好評,除了承襲日系美型之外,主要是在訂價方面也合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HTC J 不僅比日本合約價便宜,還比在香港同步發表的新機划算。

▲搶在iPhone 5上市前,HTC發表與日本電信商合作新機HTC J,因售價合理、規格實在,在市場上大受好評。(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 11 日所直擊,台版的 HTC J 除了承襲日本美觀外型外,主要特色還是在於拍攝能力與手機效能,加上這款手機 WiMAX、CDMA、WCDMA 都可支援,吃到的用戶更廣;此外,許多民眾最在意的像是處理器等硬體規格都和今年 5 月 25 日在日本上市的版本相當,因此大受好評。

▲HTC J 甫在日本上市便大受好評。(影片/擷取自YouTube)

而在售價方面,HTC J 和台哥大配合專案費率,月附 1,398 元,就可用 990 元將手機帶回家,其實和當時在日本KDDI 上市時的費率差不多,不過空機建議售價僅有 16,900 元,確實比 9 日在香港上市的 4,498 港幣 (約 17,225 台幣)還划算。外界普遍認為,HTC 這時候推出這款手機是為了迎戰 iPhone 5 所帶來的市場衝擊,HTC 還在新機開賣當天找來日本人氣團體「乃木坂46」站台,到底能不能進一步在第三季之後開出紅盤,就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iPhone 5來勢洶洶 HTC J之逆襲網友力挺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iPhone 5 規格總整理 新舊機種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