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暫緩組專案小組說明黨產 綠委:沒有說到做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1日於中山會報裁示,儘速針對黨營事業釐清相關問題,進行完整說明,而12日中常會原定討論黨產案,卻暫不討論。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2日表示,馬英九不僅治國「無能」、政策「無感」,在諸多承諾上更是「無信」,從黨產歸零、絕不兼任黨主席等,沒有一件說到做到。

◄馬英九與國民黨中常會開會。(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姚文智表示,馬總原先答應要將「黨營事業報告」送交國民黨中常會討論,如今卻又改打拖延牌,變成「先釐清相關問題,再進行完整說明」。他認為,馬英九不應該迴避責任,並且拿出誠意做出改正,首先就是從黨產歸零開始。

姚文智認為,馬政府根本毫無改革決心,現在台灣人民生活水深火熱,馬英九多次承諾要將黨產歸零,自從第一次擔任黨主席以來,7年過去,現在卻是國民黨靠著黨產盈餘,每年還可進帳數10億,更顯得不公不義。

姚文智進一步指出,馬總統2008年喊出「六三三」,但總結第一任成績,不僅經濟成長率、國民所得、失業率沒有一項到達標準,甚至也輸給民進黨執政的表現,而現在眼看台灣經濟成長率連「保一」都有困難,失業率攀升,要如何能「平均」出「六三三」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