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怡萍回來吧! 真情告白炫車男主角坦承已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夫妻感情,惟真惟誠。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輛真情告白的大貨車,車身貼上幾張老婆跟小孩的照片,旁邊寫到,「妳們過得可好,小孩需要一個家,希望能再一次牽手到白頭」,希望能打動日夜思念的老婆大人「怡萍」早日回到身邊。這輛車的駕駛「刀疤」坦承因為跟岳父不合,跟前妻已經離婚,雙方目前失聯,因為擔任駕駛工作的關係,常常會南北奔波,才會花錢把車身貼上照片。

這部很特別的大貨車,車身貼上多張老婆跟小孩的照片,駕駛還製作照片集結成的動態影片,再搭配溫柔情歌放在網路,一張張照片訴說對離家老婆和孩子的思念,過的好嗎?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一字一句都是無盡的想念。

加裝LED燈管,白天黑夜尋前妻

男主角試圖挽回逝去的感情,不斷懇求老婆回家,還在自己謀生的大貨車上貼上老婆、小孩的照片,感性寫著「怡萍,快一年沒有見到妳們了,妳們過的可好,從沒放棄挽回這一切,小寶需要一個家,希望能再一次牽手到白頭。」醒目的車身尋人跟著男主角跑透透,就不知道這段真情告白能不能打動他日夜思念的老婆大人。

穿著黑色「吊嘠仔」(背心),喊話的男主角刀疤因為擔任駕駛,幾乎天天南北奔波,所以才會花大錢裝飾車身。貨車變愛神邱比特,就是要路人看清楚,特定選在副駕駛座這面,除了圖文並茂,上下兩側還有加裝LED燈管,白天黑夜都不放過;不過,他坦承現階段兩人已經沒有婚姻關係。

尋妻男主角刀疤表示,「躲起來了啦!因為跟岳父那邊有一些誤會,如果真的是說不想要在一起,那沒有關係,你就當面跟我說清楚講明白就好,不要每次什麼東西都是透過他爸爸來這樣跟我講,現在就變到誤會越來越深。」

挽回老婆大人,貨車身貼妻兒照

貨車駕駛因為跟岳父不合,兩人離婚後雙方就失聯,就怕想太多,乾脆寄情工作把車當家,除了送貨還是送貨,車上還有洗澡用的蓮澎頭,儘管找前妻沒進度,倒是意外獲得不少鼓勵,刀疤表示,「他們就說很感人這樣子,影片是我妹夫幫我做的。」

民眾看到這部炫車表示,「很亮很炫,日本也有這種車。」逢人就被按讚,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失和的婚姻有沒有辦法挽回,外界好奇,但就怕怡萍會說「我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