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拍iPhone5開箱文 最貴模型機只要5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模型機看起來就假假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2日在微博公開一張疑似iPhone5的照片,吸引17萬人次轉發。對此蘋果官方回應「這絕不可能,他拿的大概是淘寶網賣的仿真模型。」實際上淘寶搜尋可發現,最便宜的模型機只要人民幣30元(約台幣135元),最貴的金屬材質也只要人民幣108元(約台幣500元),跟官方破萬的價格比起來相差很大。


▲愛鳳5最貴模型機只要台幣500元。(圖/翻攝網路)

林志穎自稱提前拿到iPhone5,讓不少人以為蘋果又重演新品外洩事件,蘋果官方也罕見的跳出來澄清那只是模型機,似乎就是不想影響將在9月12日舉辦的發表會。而網友也熱心提供淘寶網模型機賣家的網址,要大家不要被誤導了啦!

在淘寶網上,iPhone5模型機共有黑、白兩款可選購,除了基本的塑膠材質外,還有業者推出仿真度極高的金屬外殼模型。而模型機上還會貼上保護膜,為的就是不要讓它們受到刮傷,好讓買家能夠有珍藏的感覺,實在是相當貼心。

其實林志穎過去就曾「比人早」拿到蘋果新品,2010年他曾po出自稱mini iPad的照片,但到了2012年mini iPad都還推出;2012年5月,他則又貼出疑似iPhone5的保護殼,但都未獲蘋果官方認證,民眾若想知道真相,恐怕還是只能問問蘋果啦。

林志穎提前拿到iPhone5?蘋果:大概淘寶買的

布魯斯威利怒告蘋果:iTune歌曲居然不能留給我女兒!

德國IFA/iPhone 5 機殼直擊 尺寸類似林志穎PO出的

全新造型iPhone 5耳機曝光? 外形似白色淚珠

首款搭載Andriod 4.1四核平板 Nexus 7預購價 8,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