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提前拿到iPhone5?蘋果:大概淘寶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越來越有趣了,林志穎表示:__。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還沒有上市,知名藝人林志穎2日前卻在微博公開一張「疑似」iPhone5的照片,引發華人圈的震驚。由於謠言越傳越大,蘋果被迫跳出來回應表示:「這絕不可能,他拿的大概是淘寶網賣的仿真模型。」

 ▼林志穎提前拿到iPhone5?蘋果否認。(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新一代iPhone5到底長什麼樣子?是30pin還是19pin?是單色還是雙色?是鋁合金還是塑膠?許許多多謠言在網路上流傳。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日前林志穎在微博上「證實」的iPhone5真機,遭到「蘋果公司」的否認,就連業者也說必須等到正式發表才能知道造型。蘋果公司表示,林志穎手上拿的,很可能是淘寶網的仿真模型機。

由於蘋果跳出來否認,新一代iPhone的造型又再度引發大家的遐想;難道真機與淘寶模型機造型不同,因此蘋果有信心「給大家驚喜」,所以才出面否認?如果屆時發表,的確與林志穎手上拿的造型相同,豈不尷尬?真相如何,或許9月12日就能知道。

獨家/三立主播楊伊湄轉行? 邱澤、趙駿亞照顧有加

林書豪現身高級鐵板燒店 醒吾小王子:Kobe很有名

大S求子「算月經」 網友譏:不中是男人的事!

張根碩濕身狂歡撇喇舌 私人趴爽花26萬喝到掛

琳賽「爽」完不給錢 遭五星級飯店轟出大門!

熱狗唱「草泥馬」也不行 新歌KTV只能點一首

鬼故事說過頭?小孟老師撞「鬼歌手」掐脖又唱《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