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預言:立委登南沙可能無法成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可以如期成行!

▲太平島是南沙第一大島。(圖/翻攝自新華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林郁方、陳鎮湘及陳亭妃,預定4日由國防部次長廖榮鑫中陪同,自屏東機場搭C-130運輸機前往太平島視察。但空軍方面3日則指出,太平島機場跑道設施,遇有較大雨勢或持續性降雨,飛機就難以起降,南沙群島4日可能有午後陣雨,能否成行還要看天候狀況。

空軍表示,受限太平島機場跑道設施,遇有較大雨勢或持續性降雨,飛機就難以起降。根據氣象預報,受太平洋高壓及南沙群島附近的低壓帶影響,最近幾天太平島都是多雲午後轉短暫雨天氣。太平島3日雖沒有降雨,但駐守人員回報可目視遠方有降雨情形。

空軍說,屏東前往太平島全段航程時間達3.5小時,抵達太平島上空若有降雨情形,就會視情況決定是否降落;如果跑道情況不允許,不排除放棄登島,直接返航。

越南想攻太平島?李鴻源率首長赴南沙視察

越南染指太平島 傳出「馬前卒」陰謀論

立委將登太平島 藍綠:抵抗壓力 鞏固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