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市多桃園店開幕 民眾搶七千份免費早餐交通塞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好市多就想到超大罐又便宜的牛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好市多(costco)桃園南崁店30日開幕,由於現場提供七千份的免費早餐,好市多南崁店一大早就湧入大批民眾,在人行道上排隊,繞了好多圈,天熱又下雨,附近交通大打結,使得附近道路用路人抱怨不斷。

位於蘆竹南崁的好市多桃園店30日開幕,桃園縣長吳志揚應邀參加開幕剪綵,並期盼好市多提升附近的生活品質,同時也帶給桃園縣好事多多。不過,因為店方提供數千份的早餐,一早就有大批民眾在人行道上排隊,繞了好多圈,天熱又下雨,加上附近道路嚴重塞車,民眾抱怨連連。

▲好市多全台有8間分店,這次桃園店開幕又提供免費早餐,民眾搶逛讓周邊交通大打結。(圖/東森新聞)

此外,由於人潮過多,結帳速度也很慢,有的民眾等候不及,破口大罵,場面相當混亂。警方也呼籲民眾盡量避開此路段。

桃園好市多吸萬名會員 南崁交通將陷黑暗期

好市多以量制價!全台150萬會員 光會費淨賺18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