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扮「大腳怪」穿越公路 慘遭多車輾壓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玩笑真的不能亂開,很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了或許是有史以來第一起因為「大腳怪」而有人死亡的案件。一名男子穿著「吉利迷彩服」(Ghillie Suit)試圖喬裝成大腳怪,但可能是偽裝的效果太好,他在穿越高速公路時遭兩輛車撞倒、輾壓後身亡。

▼穿著吉利迷彩在白天看起來像「大腳怪」,但晚上可能完全不會被看見。(圖/取自CNN)

死者為44歲的坦利(Randy Lee Tenley),26日晚間他穿著吉利服在93號高速公路上漫遊。據了解,這件迷彩衣為美軍偵察部隊的標準裝備,具有良好的匿蹤效果。州警表示,坦利可能完全不知道自己「隱形」了,還大喇喇地走進車道扮演大腳怪。

坦利在被一輛由15歲少女駕駛的車輛撞擊後,又遭另一輛由17歲少年駕駛的轎車輾過。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他們是否有違規駕駛的問題。

英男孩撿到鯨魚嘔吐物「龍涎香」 狂賺200萬!

做公益可「揉」AV女優巨乳 「熱心男」前後捐款20次

狠心爸推銷防蚊衣 用女兒實驗至尿褲子才罷休

英國調查:十大悅耳聲音 浪花拍打岩石奪冠

醫院鬼故事(九)/疏忽清床儀式「翻床墊」 半夜鬼搶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