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爸推銷防蚊衣 用女兒實驗至尿褲子才罷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父親是腦袋有洞?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綜合報導

天下竟然有這樣父親!大陸一位淘寶網賣家為了證明自己賣的防蚊童裝有功效,就要4歲女兒當實驗品,讓她站在路燈下一個小時做防蚊實驗,最後是因為女兒尿褲子才結束實驗。

可愛的小女孩站在路燈下一動也不動,原來是父親為了驗證自己網店裡賣的防蚊童裝有效,乾脆讓女兒穿著防蚊衣站在戶外作實驗(上圖/翻拍影片)。夏日炎炎,蚊蟲亂飛,女孩母親根本看不下去,質疑為何要用孩子實驗,但狠心的父親竟然說「沒事的」。

儘管害怕,懂事的小女孩一站就是一個小時,她不怪父親,反而很體諒父親的做法,表示「爸爸我要幫助你」,而父親則回答「謝謝乖女兒」。不過,孩子始終是孩子,她最後忍不住尿褲子,這個實驗才結束。

事後,女孩父親在網上炫燿說,女兒尿褲子而中斷演示,但依然沒有被叮咬一個包。網友則批評,這麼不愛自己女兒的老闆,他的衣服再好也不買。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男扮「大腳怪」穿越公路 慘遭多車輾壓身亡

英男孩撿到鯨魚嘔吐物「龍涎香」 狂賺200萬!

做公益可「揉」AV女優巨乳 「熱心男」前後捐款20次

狠心爸推銷防蚊衣 用女兒實驗至尿褲子才罷休

英國調查:十大悅耳聲音 浪花拍打岩石奪冠

醫院鬼故事(九)/疏忽清床儀式「翻床墊」 半夜鬼搶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