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濕」的噩夢 夢遊女子兩度在河裡驚醒!

患有嚴重夢遊症的貝兒,兩度在河中驚醒。(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艾莉森貝兒(Alyson Bair)有過許多夢境非常鮮明的噩夢。有些甚至鮮明到竟然變成現實。其中兩次發生在最近數個月內,她醒來時發現自己竟然躺沈在「蛇河」(Snake River)當中,無法呼吸,也碰不到岸邊。

「ABC新聞網站」報導,住在愛達荷州的貝兒患有嚴重的夢遊症,已迫使她的家人被迫 從外面鎖上她的房門,並且裝置警鈴,以確保她不會再墮入險境。

今年 8月初,她做了生平第一個溺水的噩夢。她說:「我以為我在做夢,但然後我意識這原來不是夢。我非常害怕。」

「那裡水很深。我碰不到任何地方。我愈來疲倦。我必須不斷轉身,用背泳的方式讓自己漂浮。」她終於爬到了岸邊。這條河就在她的家附近。那個早上,她就在河邊等著,等待人們前來救援。

31歲、已有兩個孩子的貝兒說,她的家人已採取一切防範措施來阻止她在深夜逃出。但是夢遊中的她,卻總是能夠找到安全上的漏洞,成功出脫。

今年8月20日,當她的丈夫由於天氣悶熱把房門打開後,她再次「出境」夢遊,直接跑到河邊。早上7點30分,她在河邊被人發現,像被催眠了似的,全身無力。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貝兒小時候被診斷出罹患「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 」(chronic autoimmune disease)。壓力,是造成她一再夢遊的主要因素之一。她的家人已帶她向夢遊專家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