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列陸警風浪強 2童竟開天窗露半身坐車頂追風 


▲ 「風力特訓」?父母開天窗童危險站立。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天秤颱風已經發布第二次的海陸警報,台東也列入陸上警戒範圍,但東森新聞直擊,在風雨增強的南迴公路海邊,有駕駛竟然讓2名小孩打開天窗,露出半個身體坐在車頂上追風,還說是要體驗颱風。

台東明明已經被列入颱風警戒範圍,卻發生有家長無視2名小孩安危,竟讓他們在風雨增強的南迴公路海邊,打開天窗坐在車頂上兜風看風景,讓所有目擊者直呼太誇張,實在是錯誤示範,要是出事還得出動急救人員,簡直是浪費社會資源。

前面的小孩張開雙手,擺出類似鐵達尼號片中的經典動作,而後方的小女孩有半身露在車子外頭,兩個人比手畫腳,還不斷往海邊觀看;就在海陸警報都已經發布的同時,這樣的畫面讓後面的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颱風天有人把車子當敞篷車開,也有人因為房子屋頂被吹走成了敞篷屋,搞得他不知如何是好。台東縣大武鄉一名老先生家中臥室屋頂被強風給吹走,原本用以遮風避雨的整片屋頂就這麼飛了,但接下來還要面對天秤颱風回馬槍,讓他焦急不已,忍不住流下淚來。

其實當地災情不僅如此,在台東縣大武鄉到處都是被吹毀的屋頂家具散落一地,眼看重建工作都還沒完成,颱風卻又要二度光臨,災民們紛紛擔心,家園重建之路勢必得一延再延。

一個颱風天兩樣情,有人錯誤示範把車子當敞篷車開,卻也有人煩惱家裡的房子沒屋頂,感嘆重建好難。這個移動行徑飄忽不定的天秤颱風,肯定會在台灣的颱風史上留下一個最龜毛又難搞的封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